影子與話…背著光,拍下自己今年第一個自己的影像.站在苗栗南庄--栗田庄園區裡,心情是快樂的.陽光在我的身後照耀術後面膜著...冰涼的空氣也圍繞著我...看不見五官的自己...看不見輪廓...摸不到溫度,也混合著複雜的心情系統傢俱...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總喜歡在格子裡,鼓勵著自己和別人...把臉迎向陽光,酒店工作讓光把心裡的灰暗趕走.太過敏感的自己也清楚...有很多人...是無法和自己相同的.說陽光...向陽光...即使在黑暗中住商房屋.也要假想...自己是被陽光..擁抱著.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背著光...一切都模設計裝潢糊了!!沒說的話...也挭在心頭上.有人...總喜歡用話,把人壓到底.其實...沒說的話,從不想傷害他.而他...總喜歡把膠原蛋白別人想成假想敵.即使...對一個像..無聲影子的我,仍舊一樣.是忌妒吧?是羨慕吧?是...遺傳吧?哈~~~悲哀...我...替房地產他難過.悲...他..始終活的像假面娃娃一樣的堅強.其實...裡頭脆弱到...一碰就碎.哀...他..無法走出虛偽的假像生帛琉活.攻擊別人..壓制別人..竟會成為一種快樂?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那就這樣了吧?宜蘭民宿可以記住的,需要記著的...我努力的寫下.那...就這樣了吧?可以忘了的,不必記著的...也就嚐試著去丟掉.影子...說票貼話了.話...被藏在影子裡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83wiui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