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9天...已經過了這麼多天...我想結婚...也該放棄了...實在是...太瞎了...買屋最好是自己家的住址會寫錯....四張明永慶房屋信片...獨獨我自己的沒收到...哎...有巢氏房屋是哪個服務生暗戀我嗎?所以把我的明ARMANI信片暗槓起來...打算日後來個千里尋房地產妻嗎?嗚...我的明信片吶...
室內設計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買房子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租屋網
Facebook
Plurk
小額信貸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83wiui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